close


台東。三仙台 (當天天氣超好,我超愛那雲的~)

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 腦中浮現起這句話
「是痛 還是快樂 讓我覺得自己存在著?」
我想 都有吧
我當然希望自己是快樂的 無憂無慮的
可是
只要是人 怎麼可能沒有煩惱哩
尤其是 成年人 呵~

新工作 有一些新挑戰
是我從未接觸過的
我想 也不是說
有用心就一定可以勝任
就像 導遊這事一樣
得靠些 天份
但是 唯一可以確定的是
如果 沒有下定決心 沒有用心
鐵定是不能勝任的
最近 我得開始複習起 台灣的歷史
最先要看到的 就是 台北的故宮
一堆古物
讓我很陌生
好慘
我不僅得背 還得知道 它們各放在哪一室
哎~ 這讓我很痛苦
說真的 如果不是工作的需要
我根本不會想進入故宮
可見 我真的是很沒有 藝術氣息
anyway
一切還是得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yan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