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 這個我生日的月份
只有 忙忙忙
每天都飛快的度過
每天就是不斷的工作
工作的很辛酸
今天突然回想
好像不久前 大家才在喊著
四月的團近達百團
日子要怎麼過下去
沒想到 今天就已經是5月1日了..
只是 下個月
還是有的忙


插曲.. 我發現 工作的情緒很不好
整天出口成髒 很沒有水準..
從今天起 要有水準些..

來回想 這個月好了..

四月二日 老娘的生日
不想工作的我 決定放自己一天假
這天 親愛的小妹 請我到西堤飽餐一頓
謝謝你啊小妹
晚上 韋韋請我到青蛙燒烤吧..
真的很不好吃
害我連店名都忘了 @@

四月七日 韋韋的生日
金導我還是得工作
不過 這天 我特意 準時六點下班
為的就是 同韋韋去慶祝生日
我們啊 跑去新光吃石鍋拌飯
原本 打算再看場電影的
不過 時間要很久
就放棄了..

四月十二日 好不容易有自己的時間
趁著生日的這個月
快樂可以打六五折
我去把一頭亂髮燙直

四月十七日 三劍客之一的榮哥結婚
為了要去這餐
我特意準時六點下班
不過
因為我跟韋韋認知有誤
小吵了一架
最後
還是到了會場
只可惜 韋韋最愛的生魚片
早出完...
anyway...
還是祝福榮哥 百年好合 永浴愛河
三劍客中 旻錚跟榮哥都相繼結婚了...
只剩下我了...
哎 時間到了 自然就結了
不要 再逼我了喔..

四月十八日 上午加班
晚上 同韋韋去看我最愛的 van diesel
玩命關頭 4
整部片 就是刺激
超high 尤其是van diesel 的身材
百看不厭..

四月十九 中午 和豪哥、韋韋來個午餐的約會..
到好久沒有去的阿q
接著又跑去看快克殺手2
我整個很想逃..

四月25
帶著開心的心
跑到苗栗找珍妮特
原本打算要去看螢火蟲跟油桐花的
沒想到
南庄的山區 下起大雨
後來
跑到頭份的好樂迪
唱ktv
順道一提 拿鐵在珍妮特家門前
被機車撞了
幸好 沒事
不然 我可會哭死
唱完歌 跑去新竹
珍妮特的娃娃臉的哥哥
請大家吃熱炒
很開心
該回家了...
我開車真累
就回外埔了...睡上一覺
意外得知 爸媽居然又跑去玩了 @@
隔天
起床的太晚
妹妹二點半要上班
我和韋韋還有妹妹就跑去大甲看 即刻救援
這部戲 真的還不錯
看完我只有覺得
天下間 父母對子女的愛
真的很無敵..
我想 要是我有小孩
我應該也是個會為了小孩
做任何事的無敵母親吧
呵....

4/30 加班到快十二點
才下班
真的很累...
這種日子要過多久?
慶幸的是
接下來的三天
可以好好休息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yan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