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的第一天下午
待韋韋加完班
我們就由國道三號出發到嘉義
經過三個小時後
終於在阿里山的旅客服務中心
和小郭夫婦碰上面了
心裡還真有點過意不去
原本說好
要一起出發
不過
因為韋韋的工作必須要趕
所以 只好缺席第一天的行程

從十八號的公路往阿里山走
沿途都是下著雨
越到山上 霧氣越大
實在很難看的清楚路
不過
萬能的韋韋
還是安全的載著我和 latte
順利抵達阿里山嚕

到了阿里山第一件事
就是和小郭夫婦 同去吃個晚餐
山豬肉火鍋
那山豬肉的皮 還真是有點兒給他硬吶
回到飯店後
還真是有點給他小開心
終於可以休息了
實在很累
不過 我還是看了電視
那個電視 訊號有點爛
畫面有點給他霧
不過 我還是挺開心的啦
畢竟 這房間也沒花我們多少錢
呵~ 棉被倒是出奇的暖和
阿里山晚上 真的很冷
尤其是在 下過大雨之後
所以 大家很快就入睡了

凌晨三點半 飯店morning 響了
率先起床的是小郭
我正打算起床尿尿哩
韋韋和小郭的老公睡的正爽
誰都不打算先起床
不過
為了怕趕不及看日出
所以 我和小郭使出殺手招
不到二分鐘 二個人都醒了
在四點半時 走出了飯店

往小火車的臨時月台前進
一直爬坡 實在有夠累
我爬的上氣不接下氣
反而是孕婦小郭
爬的比誰都快
果然是 身手矯健的孕婦

等了一會後 撘上了小火車
往祝山站出發
位置只剩下二個
就我和小郭坐了
沿途上來的人都站
一路上 也不少人打起瞌睡來了
包括我家latte
眼睛只剩下原來的三分之一
模樣實在好笑~

因為是第一班的小火車
所以 我們很快的占到了一個好位置
就在太陽上昇的正中位置
等待太陽起床的時間也真夠久吶
好不容易
太陽出來了
強烈的光線
照的我眼睛都睜不開了
下次看日出
記得要帶墨鏡
以免像我們一樣花了十元
買了個爛眼鏡
有夠二光

看完日出
又坐著小火車往阿里山站前進
下了火車
快速往餐廳前進吃早餐
一吃完早餐
馬上回飯店睡回籠睡
沒想到 從七點睡到九點半
還有人 不想起床
呵~
真的很累哩
我家的狗 也不想起床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yan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