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媽媽生日時 就一直打算要帶媽媽到郊外走走
只可惜 媽媽當時趕著工作 
昨天妹妹剛好放假 
於是哩 
我就帶著拿鐵回家了
下午四點 才從家裡出發到苗栗
其實天空之城 離我家 並不會太遠
就在鯉魚潭水庫附近
記得小時候 
爸爸只有休禮拜日 
可是只要一放假
爸爸就會載著我們一家
到處玩 
所以 對鯉魚潭水庫 並不太陌生
很快的我就找到店家了


因為是非假日
加上 他的天空古堡 還沒有完全蓋好
所以 並沒有很多人

這座天空之城的藝術 
我也不大懂哩
算是 鐵的藝術 加上 城堡吧

我們三個人 先到天空古堡去晃晃
打算累了 再回到鳥 vs 人 吃晚餐

後來發現 
下午茶那時的人 比較多
晚餐 並沒有很好吃 
我吃的是地中海海鮮盤 nt 680

裡面有二隻大明蝦、還有一隻大生壕、二隻孔雀蛤、二顆大干貝
還有一些花枝 跟 魚肉和孔雀蛤一起用焗烤處理 
不曉得是不是 不夠熱
總之 我有些後悔點了這道料理

妹妹點的是香烤春雞佐檸檬醬 nt 480

就半隻雞 沒有其他的 
有點 落莫
不過 妹妹說 口味還不錯

相較之下 我的雖然多
但 並沒有很好吃 
雖然是媽媽請客 
卻也覺得 很浪費~ 

於是 
我們說好了
下次 再來只要看風景
不想再點那麼貴的餐了啦

已經很久很久沒有陪媽媽出門遊玩了
我知道 他們其實很想要我們的陪伴
不過 我和妹妹 假日都有約會
哎 真的要多播些空陪陪家人
不管怎麼樣
家人 才是永遠最親最親的人

我的最愛 媽媽 跟拿鐵

更多的相片 請看 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yan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