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狗仔拿鐵三歲的生日
好快喔 ^^
也代表著 我雷射眼睛也三年了哩

最近西莎出了新產品 乾糧 共有三種口味
我買了羊肉 + 魚
結果 乾糧裡 真的有小魚干哩
看的我還真想抓一隻起來吃吃看

因為 今天是拿鐵生日
所以 特別加菜
再送他二塊西莎肉塊
看的出來他很愛
只可惜
如果每天都這麼讓他吃的話
我可能會破產
所以 只能在生日時
才讓他吃大餐 呵~


拿鐵吃大餐 我們也得吃啊
呵~
所以 去 FM 買了個四吋小蛋糕
還挺不錯吃的
包的是巧克力 + 藍莓內餡
而且重點是 不貴喔
二百元有找
感覺 越來越符合 現代人人少的需要嚕~


還有乾零食
肉骨頭 三根


這張很可愛唄 ^^
剛好拿鐵張開大嘴


親愛的拿鐵
三歲了
你要乖乖且健康的過日子喔

HAPPY BIRTHDAY

PS 一定是今天的大餐 太好吃了
我在KEY 網誌時
拿鐵居然尋著肉味一直在找他的碗
呵~ 看來他很開心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yan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