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昨天時
我為了趕在五點之前去郵局寄信
所以 騎了機車前去
一般 我都會載著拿鐵一同前往
這一天 也不例外
就在寄完信 回家時
都快到家了
沒想到 有陣風
拿鐵沒注意
我也沒有注意
結果
拿鐵居然摔下機車
在路旁一直翻滾
翻了至少有四五圈吧
我在機車上
看到這一幕
真的有夠震憾
第一次看拿鐵
翻滾的那麼快速而且完美哩~
翻滾完
我趕緊叫拿鐵
怕他亂走~ 畢竟 我們在鄉間小道上也是有機車、車車存在的
拿鐵很聰明的 很快就搞清楚 該走的方向
可是看的出來
有嚇了一跳
不過 只是一小跳
下一秒 他又生龍活虎的找尿尿的地方占地盤了
我也在第一時間 快速檢查了一下傷勢
所以
我以為 沒有怎樣
結果 回到家
有客戶來家裡等韋韋
他第一眼就看到拿鐵的頭上 滲著血
我馬上快點看
真的哩
再仔細檢查 頭上共有二個小傷口 滲著血
再往下看
我的天啊
怎麼鼻子 變成這樣
一邊的黑色的 變成肉色
上面的白毛 也不見了
天啊 擦傷也太嚴重了吧
我馬上打電話詢問 得恩
要怎麼上藥
不管擦啥
拿鐵馬上就用舌頭弄掉了
所以 老闆叫我帶去打消炎針
鼻子就不用擦藥了
到了得恩
老闆跟老闆娘、陳小弟、陳小妹
都一直為拿鐵麻麻的粗心很嘆氣
小小的拿鐵才三歲
就歷盡甘苦
拿鐵 真的可以出一本書了啦~
anyway, 真的很對不起拿鐵~
幸好 沒有腦震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yan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