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為 班上的謝師宴可能會流產
畢竟 我們沒有畢業旅行
什麼都沒有
班上的向心力 不是很好
提起要辦啥活動
總是提不起勁辦
所以 這學期
我的honey janet 這個康樂
當的很 easy
連最後的謝師宴
也是班代去喬老師的

honey 真的太輕鬆了
所以 明年同學會
由他主辦


我們那桌的合照
導師先離開了
所以剩下鄧老師和我們合照


我跟鄧老師的合照
鄧老師 人很nice
專長是股市 有問題 可以打電話請教
他當天 透露了
現在 還不是買股票的時機
股票會再 down
各位投資客 耐心等待吧~


我和我的honey Janet (就是那個閒到慌的康樂 浪得虛名)
有了他
我的二技生活
豐富了許多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yan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