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小貝果的麻麻是高中的同學

 

相識至今也超過十年嚕

 

 

 

小貝果和他家阿爹是不是超像?

 


 

小貝果 至今已經八個月了

 

還是沒有啥頭髮

 

唯一有一小撮的 就是他的逗號胎記

 

一整個就是很可愛

 


 

第一天見面時 

 

小貝果 看到我和韋韋就哭

 

沒想到

 

第二天 就很樂意 讓我抱了

 

只可惜 我們就要回家嚕

 

小貝果拉著拿鐵的毛

 

不讓拿鐵走

 


 

小貝果的笑容  是不是很像小天使

 

只不過 前一晚我領教了他憾天動地的哭聲

 

讓我幾近失眠了一夜

 

真難想像 小天使 跟小惡魔的合體

 


 

小貝果看我在照相

 

也急著拿出他愛玩的手

 

想拿走相機

 

這麼愛玩  到底是像到爸爸 還是媽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yan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