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咻...

一轉眼

孕期已經來到第27週了~

離預產期只剩 95天了

 

記得  五月 在日本旅遊時

看到的菜色 都有令人想反胃的噁心

那時 雖然心中已有預感

但 真的在回國時 驗孕棒顯示了二條線時

老實說

我真的有些 不知所措的感覺

甚至有點害怕

我..... 真的準備好要當媽媽了嗎 ?????

第一時間 馬上告訴老公

他一副半夢半醒的樣子

看不出來 有什麼特別的高興樣子

不過 在事後 用行動表示出 他真的很開心 有這個寶寶

除了 每日上下班的接送外 偶爾 會主動送上水果到我嘴邊

也不大會形容

不過  我一天比一天更期待女兒的到來

雖然 更加害怕生小孩的痛

但我一直跟自己說  那是女人的必經歷程

痛過了 就能夠見到女兒的到來....

我會一直這麼鼓勵自己的~  直到 女兒真正的到來

六個月開始~ 肚子的不適 已經明顯了很多...

靠近胃的部份 常常 痛 跟 麻

有時 真的是很受不了

躺在床上 似呼是比較能夠疏緩..

搞不清楚是寶寶踢的痛 還是壓的痛...

只能說 當媽 真的不是那麼容易的事

每次 講完 我都覺得自己要好好的孝順我的媽媽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yan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