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HEY我不是程又青 我是IVY CHAO…” 而知道IVY CHAO

常看到他和老公放閃的照片

內心其實很替他高興

雖然 我老公都說 這干你啥事

也是 部落客的生活 怎樣 也不關我的事

不過

我喜歡多看幸福的事

讓自己也感受到開心 幸福

就像 我不愛看社會新聞

一直都是打打殺殺  虐狗 虐童

看的 我的心也跟著揪了起來

 

回到IVYCHAO..

真心希望這樣人生勝利組公主與王子能夠白頭偕老

25日知道他們離婚了

我有說不出的難過

也許 就是感慨 海枯石爛的愛情

真的就只能出現在童話故事中

就像 IVYCHAO 說的

『幸福確實是存在
唯一可惜的是不夠長久』

短短的一句話 道出許多感慨

我也真心希望 IVYCHAO

可以快點走出低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yan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