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好友珍妮特想帶小水晶沖繩自由行,想想我家榛姐也快二歲了~ 不趁著她在有嬰兒票時首沖,那要何時才要沖啊?!一時沖動,就說了也要加入~ 就這樣我們組成了三媽三小團。

 

D1

出發前一天居然失眠了,不知是不是太開心要出國渡假了,早上四點半就起床,五點就到路口等接駁車,後來又到中南海酒店那接POLLY,開始我們的旅行嚕。

自己撘機出國的次數其實也不多,所以懷著不安的心情帶著女兒一起飛~ 要出境時,因為班機延誤,所以,從進機艙到飛機起飛居然就快一個小時,幸好,女兒就在喝完牛奶後,不久就睡著了,但,也因此沒有感受到飛機起飛的時候,在飛機降落後才又醒來~ 連降落也沒有參與到,也好,就這樣乖乖的抵達沖繩嚕。

一到沖繩,我們坐免費接駁車來到國內線機場吃好吃的飯團,我吃了明太子口味~ 好好吃。接著就撘計程車前往永旺購物中心嚕,因為推著行李太重,我們把行李寄放在一家快遞店裡,一咖29吋大行李收費500日圓,心裡覺得貴,但,又不想推著行李走,只好寄放了。珍妮特的比較小咖,能放寄物櫃收費是300日圓。逛完,我們又撘計程車前往美國村的VESSEL HOTEL,美國村果然是美國村吶,接近聖誕節,好有聖誕氣氛,整個美呆了,只可惜,我們的回到飯店時間都已經晚了,沒空細逛美國村內的特色小店。

 

D2

差點忘了是10日這天要撘觀光巴士前往美麗海水族館,幸好,珍妮特又RECHECK一次,不然,這下就糗了,本來還悠閒的在吃早餐看海景,沒想到,咻的一下就到了八點五十,差點嚇死大家了,連走帶跑還抱小孩一路的衝去星巴克,不過,後來觀光巴士晚到,得了一些空幫小孩拍拍跟摩天輪的照片。接著,出發到萬座毛,風景也是一絕的美,藍天白雲的,海水也藍藍的,接著前往古宇利大橋,POLLY遠遠的看到蝦蝦飯有在營業,自願衝去買,我跟珍妮特就走到古宇利大橋下拍拍照,邊等POLLY,最後外帶了蝦蝦飯到美麗海看海豚表演,海豚表演好可愛,不過我專心看表演忘了拍海豚,後來,到黑潮之海看鯨鯊餵食秀,不過,這餵食秀有點二光,默默的就結束了,也沒有看到鯨鯊在吃東西吶,最後就走回觀光巴士那返程了,開始返程後,榛姐居然說她大便了,但也沒有辦法,只好先哄他,讓他趴睡一路回到美國村才找地方要清理,不過,實在太難找了,後來直接回去飯店處理,再去吃燒肉,這是吃到飽的餐廳,不過我不吃牛,就吃了一盤豬肉跟少許的雞肉加上少許的海鮮,結束了這貴貴的一餐,花了三千五百多日圓。接著去了大國藥妝買手信,我們掃了一堆貨,POLLY先刷卡,好像刷了二萬多日圓,大家心滿意足的回到飯店,在商店內,榛姐一直吵著要吃餅干,連還沒有結帳的餅干也在店內給人家開封,氣的我都無法言語了,但,榛姐畢竟只是還是個快二歲的小寶寶,歡起來真的無法溝通,就一直哭,無法停止,偏偏榛姐嗓門又大,真的是超扔臉的,我在現場視訊他爸,但現場好吵聽不大到聲音,只好掛了。回到飯店,真的很無力,居然忍不住對著老公大哭了,實在很弱,加上我的鼻子又一直流鼻水,超難過的,最後,洗洗睡了。

 

D3

因為第二天太操了,所以這天大家決定悠閒點,吃飽喝足再開始旅程,第一站前往玉泉洞,首先在飯店門口撘車到旭橋花了720日圓,旭橋車站因為施工改了站牌的位置,又一路一直走走趕趕到了要上車的位置,深怕撘不上83號公車,沒想到,明明時間已經超過很久了,但,83號公車居然出現了,是天助我們啊,到了玉泉洞時已經中午十二點了,先到走了玉泉洞後,覺得有鼓MC來的感覺,沒想到,還真的,但完全沒有帶到衛生棉或棉條,幸好,POLLY 有帶護墊,我加上了一些衛生紙,就這樣克難的用了,最後去王國村看了太鼓表演,榛姐剛開始很怕鼓的聲音,後來開心的跟著音樂一直跳,要到出口居然還找錯地方,一直繞,千辛萬苦到了出口,然後撘上計程車前往濱邊茶屋,雖然沒有坐到夢幻的位置,但我們選擇坐到離海邊最近的位置,腳下踩著沙,小孩在沙灘上跑跑走走,我們在一旁下午茶,景緻也挺美的。最後,又撘上計程車前往新都心的目利銀次,旁邊正好是全家,馬上去買了包衛生綿,結束提心吊膽的FU,後來前往目利銀次看到門口沒有人排隊,心裡正開心,沒想到,原來大家都有預約了,客滿,最快的用餐時間是晚上八點,聽的我們好傷心,最後跑去玩具反斗城樓上吃大戶屋,吃完逛逛大戶屋,原本想去的國際通也去不成,因為時間不夠了,後來又撘計程車返回美國村,這計程車很不專業的送我們到隔避家的飯店,讓我們多走了一段路,後來三媽決定去星巴克喝下咖啡,感受一下聖誕氣氛,不過坐不到十分鐘,就得離開了,因為時間也晚了,小孩也都想睡了,這樣又結束了一天。

 

D4

時間也太快了,四天的旅行就快要結束了,雖然一直住在美國村這裡,但一點也沒有走到日落海灘,因為海天都早出晚歸,所以,今天早上一起床,就帶著小孩們散步去海灘走走,不過,今天的風有些大,又有一點陰陰的,所以,在海灘上走沒有多久,小孩手就冰冰了,只好起身去沖水了,換完衣服就去吃早餐,這 VESSEL 的早餐真的很不錯,邊吃邊配著海景,好享受。不過,十一點要退房,我們吃完早餐後又到房間內收拾收拾就得離開美國村去機場了,這次從VESSEL到那霸機場公車費用是800日圓,大概也撘了一個小時吧,到了國內線,我們找不到什麼東西好吃,最後又去吃飯團,把身上零錢都掏出來用在這沖繩最後一餐上,我個人一樣選了明太子,還是一樣好吃,後來又逛了下手信就前往國際線準備登機前的作業了。很快又來到我最害怕的撘飛機的時候了,尤其帶著榛姐,更怕他青歡又盧小小,這裡飛機要起飛超快,沒像台灣排超久的,不過,又在準備起飛的前一刻,榛姐又在我懷裡睡著了,這次坐靠窗超開心的,一直觀賞著窗外的美景,依依不捨的離開這美麗的沖繩,飛到一半,不曉得是因為我拿手機吵到榛姐還怎樣,飛到一半一直哭,哭了大概二分鐘才停止又繼續睡了,接著很快就到台灣了,榛姐還在睡,因為手提跟包包加起來挺重的,一定要叫醒他,結果,榛姐變成盧小小,一直要我抱,不肯走,實在辛苦,幸好polly有推了台推車,我把手提袋放他推車上,才舒緩了一些,最後總算順利的入境了,只能說回到台灣感覺真好,經過這次,我實在沒有很愛撘飛機,覺得好辛苦,位置小小的坐的好痛苦,然後,耳朵也不舒服,但,出國有別於台灣的景色,有時,出國走走也是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yan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